公告看版
【公告事項】
1.大學風呂飛輪社部落格成立。
2.部落格功能及內容陸續增加,請大家善用留言版功能互相交流。
3.各位芳鄰及社員,不需要註冊pixnet,即可亨有在部落格中留言、迴覆文章及聊天等功能。
4.往後參加活動請配戴安全帽、手套,並攜帶健保卡,注意衣著(尤其是褲管)、出發前儘量吃完早餐。

【最新消息】
1.第三季活動行事曆通告<按這裡>
2.每週四晚間九點固定夜騎,歡迎大家加入。詳情<按這裡>
3.今年起,每月活動改為季公佈,以利大家安排時間參加。
4.歡迎大學劍橋、紫京城、上善若水、樂活郡等社區車友加入飛輪社。

熊空20090411-1.jpg   

熊空20090411.jpg 

熊空.bmp

 

 

 


ching59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9會員招募.jpg   


ching59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 年四月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ching59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29十三行.JPG 


ching59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22陶博館.JPG   


ching59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鑑於飛輪社的活動越來越多元,為避免大家因為活動太多,而荒廢了騎車的本業,阿尼還是繼承了飛輪社的精神,繼續為大家開疆闢土,這次,和侑騰要帶大家前往迷樣的"五分山",別忘了到阿尼的快樂腳,去一探究竟~~~~

阿尼的快樂腳:http://happyfeet.pixnet.net/blog 


fenglu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賀飛輪社十一名勇腳參加2009年媽祖萬人祟BIKE騎福日的活動,並打破金氏世界紀...

 

相關網誌:

蟹兒:http://hsieherh.pixnet.net/blog/post/22499721

兔子:http://rabbiting.pixnet.net/blog/post/24374659

阿達: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6307547

 

相關連結:

fenglu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迎接小云兒的網誌出爐囉~~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5949737


飛輪社終於有第一人踏上環島的旅程了,大家來一起幫她加油,預祝她成功,讓她回來可以看到這些留言。如果大家有收到留言、照片、電話,請記下時間並傳給我或告訴我,我來更新每日資訊。

 

2009.02.02 台北晴 DAY1

-早上九點半左右,妞妞姐終於打通電話,原本想在出發前幫小云兒照像留念,但來不及了,聽說九點多就出發了,目前已經到鶯歌了。才第一天出發就忘了出發前要報平安。

-11:01傳來第一通簡訊,"人目前在中壢,進度嚴重落後"。

-12:33傳來第一張照片,是她的小黃在湖口老街的扛棒下留影。

 DSC00297.jpg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