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鄰居們
感謝大家總是默默關心飛輪社的活動~~為了不負眾望,我們大家可是一直都有很認真.努力的騎哩!!
只是因為最近天氣愈來愈熱了,所以早上出發的時間有提前,另固定週四晚上九點也都有超輕鬆的北大輕鬆騎,歡迎有空的鄰居們一起來參與!

最近飛輪社還發現了個約騎的好地方--愛北大.
除了本blog外,我們同時也會把表定也臨時私下約騎的行程po上愛北大唷!
如果各位鄰居也有私房路線分享的話,也可以上來約騎^^

例如--
騎單車的鄰居們看過來
http://ibeta.tw/viewthread.php?tid=3326&extra=page%3D1&page=9

[固定夜騎] 星期四北大夜騎
http://ibeta.tw/viewthread.php?tid=3649&extra=page%3D1

[社區活動] 99/07/10早上六點卡踏車活動--薑母島
http://ibeta.tw/viewthread.php?tid=3583

另附7/4晨騎滿月圓照片..有圖有真相..有在騎車的人還是很多..不要再說我們飛輪社不見了..消失了..沒騎了...不見了是因為我們都出門騎車了啦~~
IMG_2537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