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支援TMO的活動即將告一個段落,十二月份的活動行事曆已出爐,為了順利召募新社員加入,請各位舊社員多多費心幫忙召募,謝謝。

 

往後除非有特殊狀況另外註明,否則出發時間皆為6:00AM,請大家提早5分鐘集合,並準時出發。

 

12/6 六 熊空-有木維護"風呂"兩字,難度高,預計中午回風呂

12/7 日 白雞山吃滷味,難度易,七點集合出發,否則商店還沒開門營業...

12/13 本週公休

12/20 六 自行約騎

12/21 日 鄰舍節,難度易,請大家踴躍參加遊街,幹部會議。

12/27 六 北大自行車日,難度中,參加此行程的人不限於社區鄰居,預計約40人,請有和陌生人騎車的心裡準備。

12/28 日 飛輪社慶生,年終回顧展(預計2:00PM~5:00PM,地點另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