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1/30 (日)

 

時間:7:15AM 中庭廣場集合,預計11:00前回到風呂。

 

地點:娘子坑 (難易度:中等)

 

活動方式:騎單車出發,並配戴安全帽、手套、健保卡,出發前請先用畢早餐。

 

費用:$10/人,於出發前收,若有多餘的費用納入社團公費。

 

遊戲規則:

1.安全第一,沿路請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及路況,不要邊騎車邊尋找寶物,寶物絕對不會放在馬路邊。

2.請準時集合聽取活動說明及提示。

3.聽從裁判指示上娘子坑尋找代表寶物的號碼牌,依號碼牌的號碼領取獎品。

4.先到的人可以先開始尋找寶物,若找到兩個以上可換,但一人僅限一號,並將原寶物放回原處,或交由裁判處理,不得私自另外藏匿。

5.等所有人都到齊並得有一個號碼牌後,由裁判公佈獎品項目。

6.為配合瘋輪社運動精神,請全程聽從裁判指示,並按照遊戲規則玩完,不得有異。

 

備註:

1.當天早上若下雨則取消。

2.有興趣參加的人,請提早至俱館報名,以利統計人數,如參與人數踴躍,需準備額外獎項以利活動進行。

3.若非會員請繳交$100,以利辦理保險相關事宜。

4.報名截止時間為11/29 (六) 6:00PM,非會員若未繳報名費者,將不予投保意外險。

5.本活動保證笑點十足,請自備胃腸藥,笑到肚子痛不負責。

 

對活動如有任何疑問,或是要提供意見,歡迎大家提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