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風呂飛輪長征隊
發  表 人:大學風呂俱樂部(ajust_fonlu)
發表時間:2008/06/25 15:50:18

 
敬愛的住戶大家好:
風呂前鋒部隊這次針對7月6日的活動,完成了路線的勘察,此次長征到"漁人碼頭",全程約70公里(來回),使用時間大概要4~5個小時(輕鬆騎),沿路除了要上柑園橋的一段路較多車外,其他都是很好騎的自行車步道,還蠻適合全家人一起參予的,當然,要有恆心跟毅力喔,這次的目的地是"漁人碼頭",歡迎喜愛自行車活動,對自己有自信喜愛挑戰自我的住戶趕快到俱樂部報名喔!
七月六日,預計0600在風呂集合出發,請大家記得到俱樂部填寫相關資料,以便辦理保險事宜,相關活動照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cid-e66f0e90523eb5cb.spaces.live.com/photos/cns!E66F0E90523EB5CB!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lu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