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飛輪社七月份活動!
發  表 人:大學風呂俱樂部(ajust_fonlu)
發表時間:2008/06/22 15:59:12

   
各位敬愛的住戶及社員們:
七月份飛輪社預定於七月6日從風呂騎車至淡水半日遊,再經由漁人碼頭從八里回到風呂,詳細路程及路線俱樂部會在勘查完地形後,再公布!
另外,7月13日會餐與美利達的「八里左岸逍遙遊」,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美利達官網:
http://www.merida.tw/
此次活動需繳交報名費,分為1300及300兩種,可依社員們的需求自行選擇,俱樂部有準備報表,喜愛自行車活動的住戶,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期官網為6月29日,為方便俱樂部協助報名,報名截止日期6月28日,溪愛自行車活動的,只要到俱樂部報名即可,俱樂部會協助完成報名程序。
另外,活動當天因06:30準時出發,所以,參加活動的住戶及社員們,要提早從風呂出發喔!俱樂部會在05:00從風呂出發,歡迎大家踴躍加入飛輪社的行列!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至俱樂部服務中心詢問,或來電:(02)8970-2778,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lu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